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因為第一次來這個版發文 所以 如果有什麼不對 請多見諒@@ 我有一個DVD 我想把影片檔放到電腦裡 可是有防拷裝置 我想知道 要怎麼破解? 然後因為我現在人在美國 DVD也在美國買的 所以只有英 西班牙 法語字幕 我想要看中文字幕 要怎麼做呢?(射手網?!) 有人可以告訴我詳細步驟 跟怎麼掛中文字幕嗎? 謝謝指教 (我有爬過文 但似乎沒有複製DVD到電腦裡.. 都是燒到DVD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1.123.77.238
lightwings:#18TZ7mZr 10/07 09:20
ilanese:AnyDVD先…… 10/07 19:44
wright1977:dvdfab 10/11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