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我剛買一台燒錄機SONY 200V 20X 可是燒出來的片子 在同一個燒錄機竟然讀不到 請問是什麼原因??? 我用的程式是附贈的NERO來燒的 片子是DVD+R 8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27.182
MixCopy:參考置底讀不到的部份 10/07 12:54
skyran:不久前 我也買了這一台 一樣的問題 自已讀不到自已燒的@_@ 10/07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