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CKO (無聊到發慌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好的片子 自己讀不到
時間Tue Oct 7 10:57:35 2008
請問各位
我剛買一台燒錄機SONY 200V 20X
可是燒出來的片子 在同一個燒錄機竟然讀不到
請問是什麼原因???
我用的程式是附贈的NERO來燒的
片子是DVD+R 8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7.182
推 MixCopy:參考置底讀不到的部份 10/07 12:54
推 skyran:不久前 我也買了這一台 一樣的問題 自已讀不到自已燒的@_@ 10/07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