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johnlua (*^^*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1-1 對拷機 徵求建議
時間
Tue Oct 7 17:58:33 2008
目前需要一台1-1的對拷機 打算買 ACARD 的控制器 問到的店家說只有 sata to sata 了 燒錄機的部份參考至底..因為不需要燒錄DL 所以 Philips SPD2514BM 似乎是首選 :)
另外就是希望大家推薦一台DVD ROM
當然是希望不挑片最好 >"< 感激 -- 還是乾脆兩台都買Philips省麻煩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67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