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ooshan (小毛怪(B)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Safedisc 2.0 印象檔作成問題
時間Tue Oct 7 19:46:46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●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我有片是Safedisc 2.0防拷的正版片子(印象中是SD2防拷)
日前用酒精在備份成印象檔時
發現使用笨Q1640備份會有碟片讀取錯誤訊息
因為從以前就很習慣這個訊息(A08 還有很久以前那台開燈可以破SD2的光碟燒錄器)
覺得是正常的
剛剛用了華碩16倍DVD光碟機 再備份一次時
發現什麼都沒跳出來
幾分鐘就做成映像檔了
這....
讓我懷疑
到底 是 有跳出碟片讀取錯誤訊息 才算完完全全備份成功呢
還是 沒 有跳出碟片讀取錯誤訊息 才是完完全全備份成功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64.96
推 cassine:有備分成功的話就應該可以用備份片進入遊戲 10/07 19:51
→ gmooshan:我用印象檔 是都可以進入遊戲 所以覺得奇怪@@ 10/07 19:57
→ gmooshan:我是都做成印象檔 比較方便 沒有再燒成CD出來 10/07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