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新買了一台DVD燒錄器,可是三年前買的A09還在正常服役中 我燒蠻兇的,而且因為常幫人燒東西,VIO、RITEK等片子也吃了不少 雖然它都只能用4x燒,目前只有三菱16x片有用8x燒成功過 其他sony 8x、VIO 8x、socool 16x,只要一上6x就死 可是它就是不肯壞......=_= 請問我新買的機子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會不會自然壞掉呢? 有接上去燒過20片左右,然後就拔下來裝回盒子裡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57.156
MixCopy:A09 請用好片... 10/07 21:07
Xuncle:我的一台SCSI SONY-CDR 8X 壽命邁入第十一年還沒壞正常運轉 10/07 21:15
minyuho:A09評價不甚高,應該不至於能撐到11年吧...O_o 10/07 21:21
minyuho:M大,燒給老人家看的肥皂劇,用好片我怎能甘心呢 10/07 21:22
MixCopy:現在的燒錄機能稱那麼久嗎?有哪台能稱那麼久?我不知道耶 10/07 21:44
MixCopy:一片十塊...還好啦 10/07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