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yuho (min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燒錄機放久沒用會壞掉嗎
時間Tue Oct 7 21:02:52 2008
前陣子新買了一台DVD燒錄器,可是三年前買的A09還在正常服役中
我燒蠻兇的,而且因為常幫人燒東西,VIO、RITEK等片子也吃了不少
雖然它都只能用4x燒,目前只有三菱16x片有用8x燒成功過
其他sony 8x、VIO 8x、socool 16x,只要一上6x就死
可是它就是不肯壞......=_=
請問我新買的機子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會不會自然壞掉呢?
有接上去燒過20片左右,然後就拔下來裝回盒子裡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57.156
推 MixCopy:A09 請用好片... 10/07 21:07
推 Xuncle:我的一台SCSI SONY-CDR 8X 壽命邁入第十一年還沒壞正常運轉 10/07 21:15
→ minyuho:A09評價不甚高,應該不至於能撐到11年吧...O_o 10/07 21:21
→ minyuho:M大,燒給老人家看的肥皂劇,用好片我怎能甘心呢 10/07 21:22
推 MixCopy:現在的燒錄機能稱那麼久嗎?有哪台能稱那麼久?我不知道耶 10/07 21:44
推 MixCopy:一片十塊...還好啦 10/07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