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izzt0921 (dtizzt0921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Sony AW-G170A要怎麼更換韌體呢?
時間Wed Oct 8 00:18:03 2008
各位大大好
去年組的電腦裝了一台Sony AW-G170A燒錄機
但長久以來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
就是他常常讀不到自己燒的片子
別台機器燒的片子有時候也讀不太到
想請教各位
更新韌體是否可以解決前述的問題呢?
另外
倘若我打算更新韌體
那要如何更新呢??
爬文之後有連結到sony的網站
但他似乎沒有提供G170A的韌體下載
先謝謝各位的幫忙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31.35
→ drizzt0921:直接執行就可以了嗎?謝謝囉 10/08 00:34
→ drizzt0921:又有問題了....刷到一半他說失敗耶..怎麼辦呢? 10/08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