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去年組的電腦裝了一台Sony AW-G170A燒錄機 但長久以來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就是他常常讀不到自己燒的片子 別台機器燒的片子有時候也讀不太到 想請教各位 更新韌體是否可以解決前述的問題呢? 另外 倘若我打算更新韌體 那要如何更新呢?? 爬文之後有連結到sony的網站 但他似乎沒有提供G170A的韌體下載 先謝謝各位的幫忙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31.35
CaMper8850:1.73 http://0rz.tw/3b4SF 10/08 00:32
drizzt0921:直接執行就可以了嗎?謝謝囉 10/08 00:34
drizzt0921:又有問題了....刷到一半他說失敗耶..怎麼辦呢? 10/08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