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ter77764 (YA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我用了anydvd以後....
時間Wed Oct 8 07:09:59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我把DVD抓到電腦裡之後 用kmplayer開啟之後 影像整個是彩虹頻道的樣子= =
到底要怎麼辦 有人可以教我嗎= = 還需要哪些軟體跟步驟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1.123.77.238
推 lightwings:這代表沒破解成功 10/08 07:14
→ hunter77764:但我是用anydvd內建的 轉錄DVD到電腦裡.. 那要怎麼做. 10/08 07:20
推 changsl:用 DVD Shrink , 先開啟光碟->備份光碟 10/08 08:30
推 lightwings:改用新版的AnyDVD或是DVD Fab 10/08 09:08
推 lightwings:z-6-2-1-17 10/08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