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rain0317:阿伯也是推我低階買OKAY欸...燒了感覺不差說... 10/08 22:40
推 forimier:囧rz~我ok的片老闆怎麼收6元~QQ 10/09 00:37
推 windrain0317:我印象中100片450.... 10/09 02:23
推 someone0119:蛤 筆電不適合三菱喔@@ 我都這樣用耶XD 10/09 09:47
推 sai25:我也去買了三菱的片 不過跟電子街一樣價錢9元= =沒便宜 10/09 09:55
推 komurofan:是不是日版不是看桶子就知道嗎?太誘有專利的桶子 10/09 14:05
→ jack2749:我OK是買半桶 以後我要買一桶ˋˊ 10/09 16:37
推 windrain0317:剛剛去買了變色龍,是太誘布丁筒 10/09 16:38
推 komurofan:測不出光碟資訊,可以更新CD Speed看看 10/09 17:34
推 lightwings:去阿伯那邊買是保證買到CMC製的MKM. 10/09 23:04
推 lightwings:NOVA那邊有8.X元的MKM 10/09 23:05
推 sqr:不覺得老闆爆躁耶(個人感覺啦) 老闆很阿莎力倒是真的 10/11 14:55
推 gossiping:對啊!!今天去買DL片也順便請教阿伯一些撇步.人超好的 10/11 23:27
推 mobile02:昨天買了一台1640 不過沒包裝也沒benq1640字樣 10/12 09:53
推 sai25:電子街也是有中環製的MKM @@所以看哪邊近吧 10/14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