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是第三次尋找阿伯的店了 之前都沒找到 這次很幸運的找到了 一進店裡鄉民們所謂的阿伯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老 不過名不虛傳,脾氣有點暴躁 我昨天是預計買半桶高階的片(給好朋友的) 半桶低階的片(給酒肉朋友的) 但是是一開始我不小心跟阿伯我想比較便宜的片 阿伯真的有點抓狂,我趕快解釋清楚XD 後來阿伯推薦我 高階--->日本版變色龍 9塊 可是我剛剛用NERO測光碟資訊竟然寫不知名的廠商= = 我買的是銀色底色 上面有很多橫條那個 可以請大大們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嗎 還有阿伯跟我說變色龍有分台灣版跟日本版,還有一種藍鳳凰版(盒子上有藍鳳凰標記) 我弄混了T_T 然後低階阿伯賣我板面上是OKAY的片,阿伯說是中環的 可是NERO說是威寶的 囧 這個一片他賣我5.5塊(本來要賣我5塊的T_T) 這片今天我燒了快五十片 沒有壞一片 品質還不錯 蠻推薦大家來燒給酒肉朋友的XD 另外阿伯真的很便宜又很好 我之前在NOVA問太誘片是750元半桶 阿伯只賣一片13元 而且我問阿伯太誘跟日版變色龍差在哪 他也跟我說其實沒啥差 只是差在THAT'S的MARK而已 還有我說我是要買給筆電吃的 他馬上說因為筆電的功率較小,不適合三菱的片 真是好人阿 除了阿伯真的有點暴躁以外 真的很推薦阿伯! 買到最後,我覺得有名的片子種類好少ˊˋ 希望能有多一點的選擇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47.131
windrain0317:阿伯也是推我低階買OKAY欸...燒了感覺不差說... 10/08 22:40
forimier:囧rz~我ok的片老闆怎麼收6元~QQ 10/09 00:37
windrain0317:我印象中100片450.... 10/09 02:23
someone0119:蛤 筆電不適合三菱喔@@ 我都這樣用耶XD 10/09 09:47
sai25:我也去買了三菱的片 不過跟電子街一樣價錢9元= =沒便宜 10/09 09:55
komurofan:是不是日版不是看桶子就知道嗎?太誘有專利的桶子 10/09 14:05
jack2749:我OK是買半桶 以後我要買一桶ˋˊ 10/09 16:37
windrain0317:剛剛去買了變色龍,是太誘布丁筒 10/09 16:38
komurofan:測不出光碟資訊,可以更新CD Speed看看 10/09 17:34
lightwings:去阿伯那邊買是保證買到CMC製的MKM. 10/09 23:04
lightwings:NOVA那邊有8.X元的MKM 10/09 23:05
sqr:不覺得老闆爆躁耶(個人感覺啦) 老闆很阿莎力倒是真的 10/11 14:55
gossiping:對啊!!今天去買DL片也順便請教阿伯一些撇步.人超好的 10/11 23:27
mobile02:昨天買了一台1640 不過沒包裝也沒benq1640字樣 10/12 09:53
sai25:電子街也是有中環製的MKM @@所以看哪邊近吧 10/14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