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aleo (日盛期貨Leo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已爬過文,想請問sony7200A可否直立
時間Wed Oct 8 21:51:47 2008
想請教板上的高手們
最近想買SONY 7200A的燒錄機
請問這款可以直立裝在電腦中嗎?
大概會減壽多少年?會不會燒壞片呢?
或是有哪款比較適合直立裝載的呢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.105
推 lightwings:大多都不適合直立使用....會減壽多少不知道... 10/09 00:37
→ royaleo:3Q 10/09 15:23
→ komurofan:不適合直立?有這回事? 10/09 17:35
推 lightwings:直立使用較易壞掉和寫入品質會略差.... 10/09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