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板上的高手們 最近想買SONY 7200A的燒錄機 請問這款可以直立裝在電腦中嗎? 大概會減壽多少年?會不會燒壞片呢? 或是有哪款比較適合直立裝載的呢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3.105
lightwings:大多都不適合直立使用....會減壽多少不知道... 10/09 00:37
royaleo:3Q 10/09 15:23
komurofan:不適合直立?有這回事? 10/09 17:35
lightwings:直立使用較易壞掉和寫入品質會略差.... 10/09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