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 就是我的電腦買了4-5年了 目前的CD燒錄機也用了5年以上了 還是那種IDE的 請問如果要用SATA的可以嗎 會不會有什麼不相容的問題呢 ? 補充 主機板名稱 MSI 845G Max (MS-6580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93.72
cassine:IDE介面為佳,SATA介面須支援或另購擴充卡,可能有相容性 10/08 23:02
cassine:問題 10/08 23:03
※ 編輯: johnny1201 來自: 218.173.193.72 (10/08 23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