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1201 (甜蜜蜜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舊電腦可以裝DVD燒錄機嗎
時間Wed Oct 8 22:54:22 2008
各位板友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
就是我的電腦買了4-5年了
目前的CD燒錄機也用了5年以上了
還是那種IDE的 請問如果要用SATA的可以嗎
會不會有什麼不相容的問題呢 ?
補充
主機板名稱 MSI 845G Max (MS-658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3.72
推 cassine:IDE介面為佳,SATA介面須支援或另購擴充卡,可能有相容性 10/08 23:02
→ cassine:問題 10/08 23:03
※ 編輯: johnny1201 來自: 218.173.193.72 (10/08 23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