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小弟想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問題 我的電腦是用PIONEER 16X16的燒錄器 而我都是燒資料光碟 對於一些網路抓的影片建檔用的 (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="=) 但是失敗率頗高 我在想是硬體的問題 還是那些檔案有問題 還是DVD有問題 但我用過好多種了 都一樣會燒錄失敗 害我損失很多空白光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08.29
cassine:Pioneer請餵好片 10/08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