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X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情形時這樣的 小弟買了二手正版DVD要來看 不過打開發現選單無法進入 會先在黑黑的畫面大約50秒後 直接進入正片播放 這樣還好 可是影片看到一半 整個畫面當掉 還可以繼續聽到聲音 但畫面就停在那邊了 如果想點到後面看 會整個播放程式當掉 另外 我使用anydvd 然後透過nero 想複製整片DVD 到硬碟變成映像檔 不過也是跑到一半就出錯了 另外我也使用過DVD Shrink 不過開啟光碟到一半就出現 錯誤 "xxxx多餘的循環" 請問這是壞軌嗎 ? 該怎麼解決它呢 我不想白白浪費了一部好電影 >_< 懇請高手幫幫忙 謝謝 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2.162 ※ 編輯: kuter 來自: 122.116.172.162 (10/09 12:41)
Sakar:換台光碟機或player試試,可能是片子問題,拿去退換貨吧。 10/09 13:11
lightwings:片子本身問題... 10/09 13:25
kuter:網拍買的 ~~ > < 10/10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