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ter (正港土匪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DVD看到一半出現問題 使用anydvd也無法拷貝
時間Thu Oct 9 12:39:19 2008
(X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情形時這樣的
小弟買了二手正版DVD要來看
不過打開發現選單無法進入
會先在黑黑的畫面大約50秒後 直接進入正片播放
這樣還好 可是影片看到一半 整個畫面當掉
還可以繼續聽到聲音 但畫面就停在那邊了
如果想點到後面看 會整個播放程式當掉
另外 我使用anydvd 然後透過nero 想複製整片DVD 到硬碟變成映像檔
不過也是跑到一半就出錯了
另外我也使用過DVD Shrink 不過開啟光碟到一半就出現 錯誤 "xxxx多餘的循環"
請問這是壞軌嗎 ?
該怎麼解決它呢
我不想白白浪費了一部好電影 >_<
懇請高手幫幫忙 謝謝 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72.162
※ 編輯: kuter 來自: 122.116.172.162 (10/09 12:41)
推 Sakar:換台光碟機或player試試,可能是片子問題,拿去退換貨吧。 10/09 13:11
推 lightwings:片子本身問題... 10/09 13:25
→ kuter:網拍買的 ~~ > < 10/10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