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balex (減肥)
站內CD-R
標題[診斷] 燒錄好的音樂CD卻無法正常播放?
時間Thu Oct 9 16:24:10 2008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HL-DT-ST DVDRAM GSA-4084N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Melody CD-R 80min./700MB
3.燒錄速度:
10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Nero 6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我之前也曾經燒錄過音樂CD,就是直接將買來的CD直接燒錄,
但這次我燒錄完成拿來播放卻只聽到很刺耳的聲音(滴滴滴滴滴滴滴),
原始CD檔案是.cda的格式,而我用nero是選擇複製音樂CD的選項,
中間都沒有任何錯誤訊息顯示,一開始以為是燒錄速度太快,所以調成4x,
結果也一樣,不知道是不是買回來的原始CD有防盜燒錄的地方??還請各位
前輩不吝賜教,非常感謝!
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88.105
推 cassine:資訊不足,請按照置底格式發問 10/09 18:03
推 timolin:有可能是CD有防拷吧,不妨先嘗試製作APE格式,看能不能聽 10/09 22:57
推 dewenhsu:Melody CD-R ? 10/10 00:16
推 yugif:Nero ... Melody ... 10x ... DVDRAM ... 好像 10/10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