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將RMVB檔轉成MPEG1格式 但是輸出的檔案第一片就有1.03G 一片VCD裝不下,想燒在DVD光碟裡,用DVD撥放器觀看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燒,軟體是NERO 6.6.0.15版 害我不敢轉第二片出來,如果不能燒出來放映的話,轉檔也是白費工 特來這裡求助各位高手,請各位高手相救^^ 解決之後必來回報狀況^^~感謝各位高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62.33
changsl:應該有 "dvd影片燒錄" 功能吧? 不過建議別用 nero 啦 10/10 10:04
Yench:不用 直接燒進去當data 部份新的機器支援直接讀mpeg檔 10/10 10:21
IWE:請問二樓大大是指燒ISO光碟,然後直接將MPEG2檔案丟進去燒錄嗎 10/12 00:19
IWE:昨天幹了蠢事,我轉檔的時候,輸出選擇分割650MB,之後燒了7張 10/12 00:20
IWE:VCD出來,每張長度21分鐘......這是不才唯一能想到的辦法~ 10/12 00:21
MixCopy:ConvertXtoDvd 3 ......基本上可放4小時畫質應該都還好 10/12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