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ngsl:應該有 "dvd影片燒錄" 功能吧? 不過建議別用 nero 啦 10/10 10:04
推 Yench:不用 直接燒進去當data 部份新的機器支援直接讀mpeg檔 10/10 10:21
→ IWE:請問二樓大大是指燒ISO光碟,然後直接將MPEG2檔案丟進去燒錄嗎 10/12 00:19
→ IWE:昨天幹了蠢事,我轉檔的時候,輸出選擇分割650MB,之後燒了7張 10/12 00:20
→ IWE:VCD出來,每張長度21分鐘......這是不才唯一能想到的辦法~ 10/12 00:21
推 MixCopy:ConvertXtoDvd 3 ......基本上可放4小時畫質應該都還好 10/12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