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rpolo (愛睡覺的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rar與iso檔的問題?
時間Fri Oct 10 11:09:08 2008
不好意思,請教一個問題
我手上有一個檔案,原本好像附檔名是iso
我看圖示是rar的圖示,所以把檔案解壓縮,可是解壓後卻不能安裝
會出現類似initial error的訊息
我可以將rar轉成iso的格式,再用酒精進行安裝嗎?
這個方法可以避開錯誤訊息嗎?
另一個方式,那酒精可以直接掛載rar檔進行安裝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17.214
推 jensol:那個檔案還是iso....不要管他rar圖示的問題 10/10 11:23
推 CaMper8850:應該最開始直接掛載ISO的...QQ 10/10 11:27
→ cheerpolo:請問如果檔案解開了,可以再將檔案變為iso的格式嗎?? 10/10 11:40
推 coin3:可以~請用UltraISO~~~WinRAR本身就可以解ISO封裝檔 10/10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