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為發文預設文字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目前電腦配備: 機殼: I-BOX PSU: 全漢 藍晶鑽 350W 主機板: ASUS M3A78-EM CPU: AMD Athlon64x2 5000+ (一般版) 記憶體: 正創見 DDR2 800 2G 硬碟: WD 3200AAKS 原本我跟店家是要 V200A 這台燒錄機 不過後來搬回來看到排線是SATA才發現,店家結果給我裝 190S 囧\ 190S這台似乎很少人有評論,在CD-R版上搜尋也只有一篇文章,而且主機板環境也不同 所以想請問一下... 190S和V200A 的差別,在讀寫方面的穩定度有差嗎? 或是190S有什麼不好的評價or問題之類的 因為我在想,如果還ok的話,就算了... Or2... (下次一定要檢查清楚 QQ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96.249 guanwha: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10/10 16:36
lightwings:190S應該是LiteOn同型機.....200A是Sony NEC 10/10 16:39
後續發展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PC_Shopping 找這邊文章 #18xnGUxs ※ 編輯: guanwha 來自: 140.96.91.10 (10/20 16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