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電腦購入已經快要五年了 配備是 CPU P4 2.40GHz 主機板 P4S8X-X-TAYZ 記憶體 256 硬碟80G 請問各位版大 我這種石器時代的電腦可以用 什麼系列的DVD燒錄機 或是有什麼還可以符合老朽之軀的機子 預算大概2000-3000 感謝各位 要是有違版歸我立刻刪 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42.36
happy0321:我1.8裝了1670跟先鋒112 都可以用 10/10 20:59
MixCopy:買V200A即可 10/10 21:12
Jax111001:感謝!!! 10/10 21:47
menxz:我P3-733夠舊了吧 384MB RAM 裝1640跟nec7173都ok 10/11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