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們: 小弟利用WinAVI軟體欲將rm.檔轉成DVD檔〈目的是要燒錄於電視上播放〉 但轉檔後卻自行分割多檔,且前後順序亂大亂鬥...囧興~ 若轉mpge檔,則在nero的「燒錄DVD影片檔案」中出現不支援該格式... 請問上述兩情形該如何解決呢? 煩請不吝解答...tks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41.117
MixCopy:ConvertXtoDvd 3 10/10 21:12
yugif:買台改機過的xbox...... 10/10 21:55
pda2001:ConvertXtoDvd 10/10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