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fqnn (堅持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轉檔
時間Fri Oct 10 20:31:51 2008
請問各位大大們:
小弟利用WinAVI軟體欲將rm.檔轉成DVD檔〈目的是要燒錄於電視上播放〉
但轉檔後卻自行分割多檔,且前後順序亂大亂鬥...囧興~
若轉mpge檔,則在nero的「燒錄DVD影片檔案」中出現不支援該格式...
請問上述兩情形該如何解決呢?
煩請不吝解答...tks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41.117
推 MixCopy:ConvertXtoDvd 3 10/10 21:12
推 yugif:買台改機過的xbox...... 10/10 21:55
推 pda2001:ConvertXtoDvd 10/10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