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sara30:選到「模擬」? 10/11 21:32
推 MixCopy:可以補上資訊嗎 10/12 01:02
抱歉,因為不知道應該附哪些資訊所以參考了診斷範例裡所列的。
但電腦環境都和之前可以燒的時候一樣。可以讀片子但就是不能燒錄
確定沒有選到測試模式,不然ImgBurn不會連按都不能按。
Nero試過先模擬再燒錄以及直接燒錄。看起來有在燒但比對時完全沒有動作。
退片後再讀就是空片。
1.燒錄機種:BenQ 1640
2.使用空片:Verbatim DVD+R 8X(3年前屯的藍鳳凰)
SONY DVD+R 8X(日本製)
3.燒錄速度:4x、8x都試過
4.使用軟體:ImgBurn 2.3.2.0、Nero 7.0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:沒有錯誤訊息,症狀如上述
6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P4 3.6GHz
POWER(廠牌瓦數):350W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Home
電腦年齡:CPU 1年、RAM 2年、硬碟0.5年、燒錄機3年
※ 編輯: anekon 來自: 218.167.189.232 (10/12 19:03)
推 MixCopy:圖勒? 10/12 21:04
推 yugif:有沒有換燒錄軟體?有沒有試過外接盒?有沒有換電腦試過? 10/13 10:24
測試的時候換張片子就可以燒了……
可是換下來的片子拿到別台燒錄機還是可以燒
分別從兩桶拿出來的片子都這樣,為什麼= =
※ 編輯: anekon 來自: 218.167.186.198 (10/14 14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