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der:捨去了其他語言軌? 花絮? 不然不可能吧 10/12 14:12
推 random615:我遇過這樣的 因為實際長度只有約30分鐘的D9 其他都垃圾 10/12 15:34
→ random615:那是幼教卡通片...故意作成d9應該是防燒 都用黑畫面硬塞 10/12 15:35
推 wpd:我是碰過用勾選同樣章節音軌 CloneDVD是100% FAB卻92% 10/12 16:53
→ wpd:但全勾了以後 Clone 5x% FAB卻6x% 一高一低完全顛倒 10/12 16:54
推 MixCopy:兩個程式的編譯演算法不同吧= =a 10/12 17:18
→ menxz:回一樓 我什麼都沒刪 很詭異 看的時候也什麼都沒少@@! 10/12 17:29
→ menxz:美女格鬥快遞1就是這樣的片子 10/12 17:57
推 yugif:有時侯會少掉一般認為肉眼看不出來的部分,有時眼尖還是發現 10/13 01:16
→ yugif:像是有時侯靜能停格多的,完成進度會快,但動態多的會慢 10/13 01:17
→ yugif:不過整片看起來很連貫,感覺不出來就是了 10/13 01:18
推 rick65134:我想 比較準確的作法 就是把你的產出設為D9的大小 10/13 01:42
→ rick65134:若是轉出來的東西還是小於D5的話 那轉D5才是真的原畫質 10/13 01:44
→ mader:樓上方法不錯 10/13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