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douglas (口罩是男人最大的敵人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燒錄ps2遊戲映像檔(dvd9)
時間Sun Oct 12 16:56:31 2008
小弟又來了!又來騙p幣了!
今天小弟帶來的是!
Melody DVD -R 1~4X DL
小弟用的燒錄器
HL-DT-ST DVDRAM GSA-T20N
跟上次用的一樣!(是的,小弟用的是筆電!)
軟體一樣是
Alcohol 120% Ver 1.9.7(Build 6221)
備份物品
GT4 CHT 網路版........(別打我 ( ̄□ ̄|||)a~~~~ )
前言:
很高興今天有幸買這片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過程:
將光碟放進光碟機![廢話....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]
選擇檔案,點下一步!
速度改成2.0x
按下燒錄!
開始玩弄ptt!
0%......
1%.....
50%....
69%....
光碟機小妹妹跟高興將這個片子吐了出來!
很好!~~我的多多綠飛了!~~
上次買了威寶的+R片 燒錄成功!但好像挑片!
這次買了美樂帝的 燒錄失敗! 完全不能比較!
真想到黑特版 黑特一下!
所以....
我要下結論:
我燒失敗了!對不起各位大大!~~
--
網路版不給備份!
網路版不給備份!
網路版不給備份!
網路版不給備份!
網路版不給備份!
請大家不要支持網路版!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66.19
※ 編輯: kyodouglas 來自: 125.229.166.19 (10/12 16:58)
推 lightwings:LG的機器請愛用日系片.... 10/12 17:01
推 iceryu:誰叫你買melody 10/12 17:03
推 happy0321:回K大上篇 威寶片燒壞了可以換新的 請別讓你妹妹美樂地 10/12 17:55
推 syura945:燒台製燒錄片 請用台製燒錄機 10/13 14:33
推 newglory:筆電的slim型燒錄機品質較不穩定,最好用一般半高型的 10/14 00:53
→ kyodouglas:= =a 收到!下次用SONY的來挑戰! 10/14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