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又來了!又來騙p幣了! 今天小弟帶來的是! Melody DVD -R 1~4X DL 小弟用的燒錄器 HL-DT-ST DVDRAM GSA-T20N 跟上次用的一樣!(是的,小弟用的是筆電!) 軟體一樣是 Alcohol 120% Ver 1.9.7(Build 6221) 備份物品 GT4 CHT 網路版........(別打我 ( ̄□ ̄|||)a~~~~ ) 前言: 很高興今天有幸買這片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過程: 將光碟放進光碟機![廢話....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] 選擇檔案,點下一步! 速度改成2.0x 按下燒錄! 開始玩弄ptt! 0%...... 1%..... 50%.... 69%.... 光碟機小妹妹跟高興將這個片子吐了出來! 很好!~~我的多多綠飛了!~~ 上次買了威寶的+R片 燒錄成功!但好像挑片! 這次買了美樂帝的 燒錄失敗! 完全不能比較! 真想到黑特版 黑特一下! 所以.... 我要下結論: 我燒失敗了!對不起各位大大!~~ -- 網路版不給備份! 網路版不給備份! 網路版不給備份! 網路版不給備份! 網路版不給備份! 請大家不要支持網路版!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6.19 ※ 編輯: kyodouglas 來自: 125.229.166.19 (10/12 16:58)
lightwings:LG的機器請愛用日系片.... 10/12 17:01
iceryu:誰叫你買melody 10/12 17:03
happy0321:回K大上篇 威寶片燒壞了可以換新的 請別讓你妹妹美樂地 10/12 17:55
syura945:燒台製燒錄片 請用台製燒錄機 10/13 14:33
newglory:筆電的slim型燒錄機品質較不穩定,最好用一般半高型的 10/14 00:53
kyodouglas:= =a 收到!下次用SONY的來挑戰! 10/14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