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ter77764 (YA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關於複製DVD到電腦裡之後
時間Sun Oct 12 22:25:06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複製完之後 有三個vob檔案 我把他們用avi/mpeg/rm joiner合併之後
到有一段 會變成影像在快轉 但是聲音還是跟正常一樣 這是什麼問題呀
只是我在合併之前 他會顯示音訊位元率不相同 這要怎麼辦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1.123.77.238
推 rick65134:這種軟體通常都沒在做轉檔的動作 合出來的東西當然會掛 10/12 22:54
→ hunter77764:那我是不是得先把他們轉AVI之類的在合併呢? 10/12 22:56
推 rick65134:也是可以啦 但換比較專業一點的軟體比較實在 10/13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