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AL (想當永遠的大學生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如何把壓縮過的dvd片燒錄呢?
時間Mon Oct 13 12:00:33 2008
大家好,第一次在此版po文!
想請問,我之前老師辦的學生音樂會,有請專門的人士來錄影,
把整個音樂會拍起來變成一個dvd的音樂會影片!
那時想說和老師借她那片dvd來燒就可觀看!可是老師說~
幫他弄好dvd的人說他這種是壓縮的dvd影片,因為音樂會的總時間大過
dvd的容量,所以就用壓縮的把它成一片dvd觀看!
老師說一般方法的燒錄是無法燒錄!>"<
想請問要如何把壓縮過的這片dvd音樂會影片,直接再燒錄成一片dvd呢?
還是要去什麼店家才可以弄呢?
謝謝拜託各位了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86.12
※ 編輯: AHAL 來自: 118.160.186.12 (10/13 12:04)
推 yugif:DVD-shrink 10/13 12:12
推 pda2001:DVD FAB 10/13 18:21
→ pda2001:如果是影片檔(avi、mpg..)的話 推薦用ConvertXtoDVD 10/13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