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版上的強者們請問一下... 點選Write Image to Disc後選擇Create CD CUE file(光碟圖示上有一個音符) 然後把我要燒的mp3檔案(全都是mp3)加進去清單後 按下右下角的OK(左下角的不清楚是什麼) 就一個Section,沒有去按那個"Add a section..."的圖示 作出來的cue竟然跳出一個視窗,好像是說「找不到音樂檔案」 然後選擇燒錄的(Browse a file...)cue檔,也是說某個檔案找不到 在本版搜尋到的文章,想說打開檔案看怎樣... 不只Imgburn,WinRAR、WinIso也都打不開一樣是某檔案找不到 也沒有產生其他的什麼bin還是ape檔= = 我的音樂檔案全放在D槽之下,分屬幾個不同類型的資料夾下 而且Imgburn支援Unicode...應該不會有辨識不了的問題? 難道是版本太舊嗎(用了半年了)? 燒錄工具應該沒有網路更新的吧?去官網抓了新的Imgburn繁體中文版 那原有的Imgburn直接反安裝、還是要用什麼程式(Uninstaller?)來清除.... 抱歉,順帶一問: 有一次想用DVD燒錄6個ISO映像檔,用Imgburn的「Write Queue」 把檔案都丟進清單後... 我看到Time那邊顯示 78:50:58 (MM:SS:FF) ---這是說78分鐘50秒又?? 但只開單一的映像檔,時間也差不多是這樣?? 而且只燒一個ISO進去CD片也只有幾分鐘而已...要怎樣看真正燒錄的時間呢? 燒六個ISO檔,時間真會變成六倍嗎? 先謝過版主與各路高手!感謝~ -- N某的準純文字網頁部落格...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virgin_spica 以MAHORABA TUNAK為首的改編圖文 有興趣可以看看,想踢館的再說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14.23
nastika:唉...看來是問題太蠢了吧 10/18 17:40
lightwings:沒在燒音樂...M大會比較清楚 10/19 08:56
nastika:嗯...不過還是很感謝~ 10/20 13:09
napdh:直覺是cuesheet有錯誤,可以用notepad開來看看哪裡錯 11/30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