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nxz (人在福中不惜福)
站內CD-R
標題Re: [問題] 為什麼有的D9片轉成D5會連壓縮都不用壓?
時間Mon Oct 13 19:26:27 2008
以下是有圖有真相XD
原來的大小是6.88GB
http://img383.imageshack.us/img383/5716/01do7.jpg
http://img296.imageshack.us/img296/3549/002dr7.png
用DVDFAB壓成D5 100% 4091MB
http://img296.imageshack.us/img296/2320/03se7.jpg
選擇DVD9不壓 結果一樣@@!
http://img519.imageshack.us/img519/7456/04tx1.jpg
用DVD Shrink 一樣沒有壓縮是4091MB
http://img383.imageshack.us/img383/2637/005hs1.png
檔案格式是ISO跟MDS
但我無論是掛ISO或是掛MDS都是這樣的結果
所以有2.8G是垃圾?
12分鐘就轉好了 感覺好像只有儲存(因為一般真的要壓 我的電腦至少要壓30分鐘以上)
http://img145.imageshack.us/img145/2288/006lh7.png
進去原D9 VIDEO_TS 和壓完的D5 VIDEO_TS 比較後發現
這是原D9的圖
http://img413.imageshack.us/img413/8329/07as2.jpg
這是D5的圖
http://img264.imageshack.us/img264/1922/08lc7.jpg
放在一起比較
http://img60.imageshack.us/img60/4236/09hq3.jpg
發現D5的VTS_01_05.VOB VTS_01_06.VOB VTS_01_07.VOB不見了
用播放器看了以後
才發現VTS_01_05.VOB VTS_01_06.VOB VTS_01_07.VOB 分別和
VTS_01_02.VOB VTS_01_03.VOB VTS_01_04.VOB 是重複的
等於是硬放了3個重複的檔案充當D9 片商這樣搞會不會太無聊阿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1.236
※ 編輯: menxz 來自: 220.136.41.236 (10/13 20:22)
推 dewenhsu:用檔案管理員看兩片的 videots 目錄下檔案有什麼差異 10/13 23:08
→ dewenhsu:是否加起來有超過 4.5G ? 10/13 23:08
→ menxz:多虧一樓的提醒 發現原因了 說穿了實在很無言 放在文中解釋 10/14 10:44
※ 編輯: menxz 來自: 220.136.45.169 (10/14 11:22)
推 CaMper8850:結果原因到底是什麼?QQ 10/14 11:17
→ menxz:編好了 剛剛在編輯中 樓上現在可以看了 10/14 11:23
推 dewenhsu:廠商灌水把 D5 硬充 D9 片吧 ? 10/14 13:29
推 hck0819:這很稀奇嗎? 大陸一片10元的D9一堆都這樣,根本不想買 10/14 21:38
→ hck0819:所以基本上原po自己已經找出root cause了,也證明跟燒錄版 10/14 21:39
→ hck0819:應該沒什麼關係,不過研究精神可嘉 10/14 21:40
推 rick65134:應該是567雖然檔案存在 但是.IFO裡並沒有建立索引 10/15 22:55
→ rick65134:因為軟體是根據.IFO去讀檔 所以不會把567轉出來 10/15 22:56
推 rick65134:事實上 有經驗的人 看各檔大小就會發現異狀了 10/15 22:59
→ rick65134:一般VOB檔 只有最後一個會比較小 其他的都是剛好1GB 10/15 23:01
→ rick65134:(前面那些VOB不算 從01_1開始) 10/15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