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vin (卡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DVD錄影機的問題
時間Tue Oct 14 13:42:02 2008
我的DVD錄影機是philips的520H
現在已經錄好一些影片在錄影機裡的硬碟了
想請問有辦法不燒錄然後直接透過1394線拉到電腦嗎?
我有試著接到電腦
然後透過Vegas跟會聲會影擷取
但是都失敗了
是需要有驅動程式嗎?還是這樣做本來就是不行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94.161
推 lightwings:我想看說明書比較快....= = 10/14 16:11
→ karvin:說明書裡只寫DV可利用1394擷取進去燒錄欸!! 10/14 17:26
推 lightwings:那就是無法用1394輸出了... 10/14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