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DVD錄影機是philips的520H 現在已經錄好一些影片在錄影機裡的硬碟了 想請問有辦法不燒錄然後直接透過1394線拉到電腦嗎? 我有試著接到電腦 然後透過Vegas跟會聲會影擷取 但是都失敗了 是需要有驅動程式嗎?還是這樣做本來就是不行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94.161
lightwings:我想看說明書比較快....= = 10/14 16:11
karvin:說明書裡只寫DV可利用1394擷取進去燒錄欸!! 10/14 17:26
lightwings:那就是無法用1394輸出了... 10/14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