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anmlt (我要來去作兵!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無法燒錄
時間Tue Oct 14 16:48:25 2008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BENQ1640 BSRB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Verbatim(YUDEN000 T03 000 (00h)) 16x+R
3.燒錄速度:
16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ImgBurn 2.4.2.0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I/O Error!
ScsiStatus(interpretation) Check Condition
CDB(interpretation) Write(10) - Sectors: 0-31
Sense Area(interpretation) Power Calibration Area is Full
6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
ASUS P4P800SE
POWER(廠牌瓦數):
400w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
WinXP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五年餘
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61.17
推 lightwings:換片& 降速燒 10/14 17:56
→ ronanmlt:換片(That's 16x-R)降速(8x、4x)都還是不行 10/14 20:10
推 MixCopy:電源如果是新買的,那就應該還好,舊的請注意 排線也測試看 10/14 21:01
→ ronanmlt:換了一個新的電源也無解,大概壽終正寢了 =_= 10/25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