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compile (0rz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燒電影?
時間Wed Oct 15 21:05:43 2008
要怎麼燒電影阿...我是完全初學者
我有 上下片 各有 IFO BUP VOB 這些檔案
上下片分兩個資料夾 但資料夾裡的檔名都一樣
我想把他燒到DVD裡 合起來4G多
要怎麼燒阿...
剛剛翻精華區 有教iso的 但不是我要的 ="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76.71
推 seedamen:我也想知道此問題的解法... 10/15 21:34
推 MixCopy:CopyTODVD建立影音DVD選擇你的資料夾 10/15 22:03
推 kenny0418:海角7X? XD 10/15 22:33
→ bcompile: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XD 10/16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