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怎麼燒電影阿...我是完全初學者 我有 上下片 各有 IFO BUP VOB 這些檔案 上下片分兩個資料夾 但資料夾裡的檔名都一樣 我想把他燒到DVD裡 合起來4G多 要怎麼燒阿... 剛剛翻精華區 有教iso的 但不是我要的 ="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1.76.71
seedamen:我也想知道此問題的解法... 10/15 21:34
MixCopy:CopyTODVD建立影音DVD選擇你的資料夾 10/15 22:03
lightwings:#18xE5cce 10/15 22:15
kenny0418:海角7X? XD 10/15 22:33
bcompile: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XD 10/16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