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我的光碟機在BIOS及電腦內的裝置管理員顯示名稱都是大小寫間隔,lItEoN sOhW 1693s ,很奇怪的顯示方式,因此也都無法存取,而且電腦變得開機及關機極慢,但在把它移掉 後就一切正常,想請問是否有人有相同情況或是如何解決,我的主機板為技嘉 GA-8SIMLH 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28.251
lightwings:換個排線試試看 10/16 0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