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chiya (La vie est belle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關於家用的VCD player
時間
Wed Oct 15 23:50:29 2008
手中有部片子,是avi視訊檔,放進家中的VCD player 但無法播放 後來就轉檔成MEPG視訊檔 但還是無法播 @.@ 想請問,家用的VCD Player要用什麼檔才能播呢? 謝謝 ^^ -- 裙擺搖搖,像隻小鳥... 我就是我,獨一無二的我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9.45
→
fbiwbi
:要燒成標準的VCD光碟吧
10/16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