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作者: oioi88 (xinxin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光碟燒不好 時間: Thu Oct 16 02:19:27 2008 我用了nero 8 讀取影像檔 燒了一張資料cd 燒了之後 居然讀不出來 在我的電腦裡顯示光碟機(e:) 可用空間 大小總計 都是零位元組 但是用clone cd的虛擬光碟機 掛載影像檔 卻完完全全的可以讀 燒起來就不行 這該怎麼辦? OS: XP professional sp2 Model: HP Compaq nx 8220 Driver: Matsushita DVD-RAM UJ-832S CD-R: Memorex Cool Colors CD-R 700M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91.160.41
lightwings:把Nero換掉試試看.... 10/16 06:27
MixCopy:沒COLSE? 10/16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