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ioi88 (xinxin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光碟燒不好
時間Thu Oct 16 02:40:55 2008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作者: oioi88 (xinxin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光碟燒不好
時間: Thu Oct 16 02:19:27 2008
我用了nero 8 讀取影像檔
燒了一張資料cd
燒了之後
居然讀不出來
在我的電腦裡顯示光碟機(e:)
可用空間 大小總計 都是零位元組
但是用clone cd的虛擬光碟機 掛載影像檔
卻完完全全的可以讀
燒起來就不行
這該怎麼辦?
OS: XP professional sp2
Model: HP Compaq nx 8220
Driver: Matsushita DVD-RAM UJ-832S
CD-R: Memorex Cool Colors CD-R 700M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91.160.41
推 lightwings:把Nero換掉試試看.... 10/16 06:27
推 MixCopy:沒COLSE? 10/16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