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coolman (SU)
看板CD-R
標題[心得] Nvidia 790 Ultra 晶片對SATA燒錄機支援待加強
時間Thu Oct 16 05:35:10 2008
最近暑假全職打工兩個月後買了ASUS的STRIKER II EXTREME+Sony Optiarc 7200S
軟體是用IMGBurn 2.4.2.0(最新版)
結果每次FINALISE都是FAIL失敗
按下重試幾次後就會自動成功了
可是卻又卡在比對的步驟,因為輸出退出推盤指令但是燒錄機卻無法退出托盤 囧囧囧
還得自己手動按出來在推進去才能開始比對
雖然每次比對結果都是100%成功不過這種也有點太扯了
更猛的是只要接上PLEXTOR的PATA CD-RW在IDE MASTER上
連燒都燒不了 電腦開關機也會有問題
後來去跟IMGBURN開發者討論半天他是說NVIDIA的晶片BUG多多
常常會把SATA燒錄機的狀態遺失 建議自己去買一張PCI-E TO SATA卡來稿定 囧
有其他人有類似經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9.246.40.54
推 lightwings:朋友那邊就是因為這樣,最後把MB換成Intel晶片... 10/16 06:26
推 philipshu:用IDE.... 10/16 08:40
→ supercoolman:PATA = IDE... 10/16 21:38
→ supercoolman:把MB換成INTEL晶片世新MB還是拆掉原本的焊新的上去? 10/16 23:26
推 lightwings:是換新MB 10/17 00:12
→ ilikesony:P5N72-T Premium(780i南橋)搭7280s正常使用ing 02/16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