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ank9527 (謝謝你9527)
看板CD-R
標題[請益] 有人用過PONY的BD-ROM嗎?
時間Thu Oct 16 10:34:35 2008
Pxhome的購物介紹 無貼貼賺
http://tinyurl.com/3qzhba
才$3680而已 , 我在Y拍找 只有開燈牌的 且比這台還貴...
所以應該算是很便宜吧?
上面寫可以韌體升級, 好像還不錯...
請問有人買過這台嗎? 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28.194
推 Gunslinger:開燈的是不是BD-combo? pony這台沒有DVD/CD燒錄功能… 10/16 12:49
→ thank9527:我知 我只要BD-ROM就好 開燈那台也沒有DVD燒錄功能 10/16 15:03
推 QQ101:還以為是賣鞋子的pony = = 10/16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