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xhome的購物介紹 無貼貼賺 http://tinyurl.com/3qzhba 才$3680而已 , 我在Y拍找 只有開燈牌的 且比這台還貴... 所以應該算是很便宜吧? 上面寫可以韌體升級, 好像還不錯... 請問有人買過這台嗎? 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28.194
Gunslinger:開燈的是不是BD-combo? pony這台沒有DVD/CD燒錄功能… 10/16 12:49
thank9527:我知 我只要BD-ROM就好 開燈那台也沒有DVD燒錄功能 10/16 15:03
QQ101:還以為是賣鞋子的pony = = 10/16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