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hampionHare:敲碗 開箱文!10/14 23:06
應要求... 請看圖文版BLOG http://lightw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91414 -- 天大地大錸德大 東電三井在腳下 中環精碟沒得比 三菱太誘都不怕 ~天大地大之DVD版...(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.104
Andrei:讀寫頭真的是原廠 SONY MIJ 讀寫頭嗎!? 10/16 13:37
lightwings:據昌達的業務說是Sony讀寫頭,實際上要拆機... 10/16 13:50
Andrei:不過測試數據圖真的很漂亮 10/16 13:59
lookers:外包裝寫SONY讀寫頭~ 10/16 18:15
ChampionHare:Sony從以前就一直虎「原廠」讀寫頭 也沒比較猛.. 10/16 23:20
ChampionHare:給版大拍手 XD 我真的要去敗一台SATA的嗎 10/16 23:21
ChampionHare:大概有三個月沒燒片了.. 妳看那精美的1TB硬碟機.. 10/16 23:22
asem:今天去買了一台...我的片全挑...冏...明天要拿去換了= = 10/22 23:09
asem:原本12X liteon爽爽用...想說這次試用sony看看 10/22 23:10
asem:有點失望 = = 10/22 23:10
lightwings:用什麼片啊? 10/23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