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mpionHare:敲碗 開箱文!10/14 23:06
應要求...
請看圖文版BLOG
http://lightw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91414
--
天大地大錸德大 東電三井在腳下
中環精碟沒得比 三菱太誘都不怕
~天大地大之DVD版...(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.104
推 Andrei:讀寫頭真的是原廠 SONY MIJ 讀寫頭嗎!? 10/16 13:37
→ lightwings:據昌達的業務說是Sony讀寫頭,實際上要拆機... 10/16 13:50
推 Andrei:不過測試數據圖真的很漂亮 10/16 13:59
推 lookers:外包裝寫SONY讀寫頭~ 10/16 18:15
推 ChampionHare:Sony從以前就一直虎「原廠」讀寫頭 也沒比較猛.. 10/16 23:20
→ ChampionHare:給版大拍手 XD 我真的要去敗一台SATA的嗎 10/16 23:21
→ ChampionHare:大概有三個月沒燒片了.. 妳看那精美的1TB硬碟機.. 10/16 23:22
推 asem:今天去買了一台...我的片全挑...冏...明天要拿去換了= = 10/22 23:09
→ asem:原本12X liteon爽爽用...想說這次試用sony看看 10/22 23:10
→ asem:有點失望 = = 10/22 23:10
→ lightwings:用什麼片啊? 10/23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