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ioi88 (xinxin)》之銘言: :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: 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: 作者: oioi88 (xinxin) 看板: ask : 標題: [請問] 光碟燒不好 : 時間: Thu Oct 16 02:19:27 2008 : 我用了nero 8 讀取影像檔 : 燒了一張資料cd : 燒了之後 : 居然讀不出來 : 在我的電腦裡顯示光碟機(e:) : 可用空間 大小總計 都是零位元組 : 但是用clone cd的虛擬光碟機 掛載影像檔 : 卻完完全全的可以讀 : 燒起來就不行 : 這該怎麼辦? 有試過換軟體來燒錄嗎? 不覺得 NERO 8 好用 T__T 還有 Matsushita 的機器會蠻挑片,盡量找好片給他吃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01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