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ick1119 (C大叔)
站內
CD-R
標題
Re: [心得] 台中阿伯朝聖XD
時間
Thu Oct 16 19:41:58 2008
※ 引述《underattack (Underattack)》之銘言:
: 借問一下
: 想確定一下阿伯那邊是否有三菱的片
: 一個月前去只有散裝的外盒泡水片
: 所以還是跑到 NOVA 買了
: 現在有進新貨嗎
聽說台中淹大水,阿伯也有受到水災影響 XD......... 阿伯那邊好片一定都會有賣,便宜的又沒品牌的可能就不用問阿伯 因為他蠻挑東西賣 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01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