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dy14 (=鐵兔子=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用NTI燒的DVD無法撥放?
時間Fri Oct 17 01:53:35 2008
1.我用的是ACER 3620 很老的筆電
2.先把正版片用NTI弄成映像檔以後,燒進DVD空片內 (D9)
3.因為空片是拜託同學代買,買到的是傳說中的地雷(MELODY DVD+R)
4.複製&燒錄的過程很順利
5.無法撥放 只有片頭會出現 後面用MEDIA撥放都只有聲音沒有畫面
用其他撥放程式則是直接讀不到
我有爬文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眼殘,沒找到答案~
先感謝各位了
如有任何不妥~請多包涵!
謝謝大家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21.17
※ 編輯: hedy14 來自: 118.170.121.17 (10/17 01:57)
推 dewenhsu:正版片有保護吧 ? 先裝 AnyDVD 10/17 03:39
→ hedy14:我有裝,裝了才燒錄成功的! 10/17 04:04
推 lightwings:我是比較建議另外買半高型的燒錄機來燒啦.... 10/17 09:00
推 lightwings:Silm Type的..燒DVD-5都不是很好了...DL片就...Orz 10/17 09:00
推 dewenhsu:映象檔先用 DaemonTools mount 看看能不能撥放 10/17 09:09
→ dewenhsu:可以的話大概就是燒錄機的問題 10/17 09:10
推 MixCopy:換掉NTI 10/17 12:56
→ hedy14:謝謝大家,我換掉NTI就好了^^ 10/18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