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我用的是ACER 3620 很老的筆電 2.先把正版片用NTI弄成映像檔以後,燒進DVD空片內 (D9) 3.因為空片是拜託同學代買,買到的是傳說中的地雷(MELODY DVD+R) 4.複製&燒錄的過程很順利 5.無法撥放 只有片頭會出現 後面用MEDIA撥放都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用其他撥放程式則是直接讀不到 我有爬文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眼殘,沒找到答案~ 先感謝各位了 如有任何不妥~請多包涵! 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21.17 ※ 編輯: hedy14 來自: 118.170.121.17 (10/17 01:57)
dewenhsu:正版片有保護吧 ? 先裝 AnyDVD 10/17 03:39
hedy14:我有裝,裝了才燒錄成功的! 10/17 04:04
lightwings:我是比較建議另外買半高型的燒錄機來燒啦.... 10/17 09:00
lightwings:Silm Type的..燒DVD-5都不是很好了...DL片就...Orz 10/17 09:00
dewenhsu:映象檔先用 DaemonTools mount 看看能不能撥放 10/17 09:09
dewenhsu:可以的話大概就是燒錄機的問題 10/17 09:10
MixCopy:換掉NTI 10/17 12:56
hedy14:謝謝大家,我換掉NTI就好了^^ 10/18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