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ssine:可以啊!選擇DVD影片模式,然後在加資料進去 10/17 13:19
→ gundam761110:我有試過先燒成DVD再加資料~~可是NERO有阻止我耶 10/17 21:09
→ gundam761110:還是我的NERO版本太舊了呢? 10/17 21:10
推 lightwings:請愛用ImgBurn 10/17 21:19
→ gundam761110:我試過了~~~還是沒辦法~~~樓上的先進可以不吝賜教嗎? 10/18 00:53
→ gundam761110:現在是做出來了~~~可是資料夾是亂碼= = 10/18 01:11
推 MixCopy:資料夾是亂碼?有圖跟碟片資訊嗎?用IMGBURN觀看 10/18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