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現在在做迎新的紀念光碟 但是我碰到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無法同時燒出一片可以用powerDVD看影片跟一般資料的光碟 之前看過別人用過蘋果的TOAST合併ISO檔完成 請問用一般軟體也能夠燒出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7.201
cassine:可以啊!選擇DVD影片模式,然後在加資料進去 10/17 13:19
gundam761110:我有試過先燒成DVD再加資料~~可是NERO有阻止我耶 10/17 21:09
gundam761110:還是我的NERO版本太舊了呢? 10/17 21:10
lightwings:請愛用ImgBurn 10/17 21:19
gundam761110:我試過了~~~還是沒辦法~~~樓上的先進可以不吝賜教嗎? 10/18 00:53
gundam761110:現在是做出來了~~~可是資料夾是亂碼= = 10/18 01:11
MixCopy:資料夾是亂碼?有圖跟碟片資訊嗎?用IMGBURN觀看 10/18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