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運氣實在是很差 前幾天cpu風扇壞掉才剛換新的 昨天DW1670燒錄機又給我整台爆掉 囧 想問這個送修划算嗎? 詳細情況: 那時我朋友拿了一片正版影片,拜託我幫他拷貝一片 我看到那片光碟的時候,就發現上面有很嚴重的裂痕(不是刮痕喔) 可是我朋友說那沒問題,還說他剛剛拿來看都沒事 我就信以為真 回到家之後,我把光碟放進DW1670 才剛剛開始運轉,讀取資料的那個摩門特 燒錄機就突然發出爆炸的聲響 @@ 我馬上打開燒錄機一看,發現裡面都是光碟的粉末殘片了 /囧\ 天啊 後來我還慢慢把裡面的碎片清出來 可是之後再裝回電腦還是故障了...... 話說我還要賠那片光碟的錢 那這台燒錄機,不曉得修理會不會比買新的便宜啊? (已經過保了 XD) 不然可能要買新的吧,但DW2000聽說又比以前的差 真是囧...... -- 欠扁告白法: . ˙ ╱ 。 ˙ · 。 · 男:有流星 ☆ 女:在哪裡? ‧ ˙ ﹒ ˙ ﹒ ﹒ 男:在你的內褲裡! ﹨●∕﹨●∕ 女:好色喔^0^       ■  ▲  http://0rz.tw/5c4dw 男:挖出來給你! ︱︳ ︱︳ 女:好啊(^0^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42.62
mshx:有裂痕就別放,要回朋友:機器壞了你要負責喔? 10/17 13:07
yeary2k:我朋友還說是我的燒錄機弄壞光碟的 = =" 10/17 13:10
lightwings:拿來看的讀取速度也才1X...跟要RIP出來的讀速不能比 10/17 14:01
livilivilivi:這朋友真搖頭,可惜了1670超強讀取能力的名機 10/17 17:28
Eeon:"可是我朋友說那沒問題" 光這句話,他就要自負光碟爆炸的責 10/17 20:24
Eeon:任,和賠你光碟機的錢了。 最好是沒問題,光碟有裂痕,運氣好的 10/17 20:25
Eeon:話,頂多是光碟機讀得很辛苦,兼呱呱叫,運氣不好,就是像你這樣 10/17 20:26
Eeon:高轉速下,光碟有裂痕,會造成受力不均,導致裂縫擴大,進而爆片 10/17 20:27
wlv:給他看推文... 10/17 21:03
Trailblazer:好慘喔... 沒叫他賠你1670不錯了 你還要賠他光碟? 10/17 21:52
Eeon:另外,看你好像不知道有裂縫會造成的問題,順便也提醒你一下, 10/18 01:32
Eeon:也不要在光碟背面隨便貼一些什麼標籤之類的貼紙,那一樣會造成 10/18 01:33
Eeon:讀取時,重心位移,碟片光速轉動時,不穩,讀取不順的影響。 10/18 01:34
Splash5:你看看你那台的拖盤馬達是不是好的 因為我有一台拖盤馬達 10/19 01:39
Splash5:掛了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給你XD 10/19 01:39
Jesusboo:應該要叫朋友先抓到電腦上 再用網路傳給你 然後才願意 10/19 15:47
Jesusboo:幫他燒的 10/19 15:47
jayliu1230:你確定他是你朋友嗎? 我是覺得他把你當笨蛋! 10/19 17:01
MacCormick:我覺得你朋友是光碟裂了想要免費弄片新的,才叫你放的 10/20 02:53
orc1424:這種東西叫朋友喔... 11/05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