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immy1272 (西瓜汁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主機橫躺著放的DVD光碟機會不會有所損害?
時間
Fri Oct 17 16:56:09 2008
主機橫躺著放,即側面朝上,這時候光碟機的擺放方向也會跟著轉90度 試問此時放入CD片後,光碟機在運作時會不會造成機器或片子的損害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5.238
推
Andrei
:可以橫躺 但是光碟機or燒錄機千萬別放碟片!
10/17 17:25
→
Andrei
:因為手賤,碟片沒拿出來橫躺後.DW200S因此讀不到片.
10/17 17:26
→
Andrei
:只剩 燈在閃..托盤無法進出.
10/17 17:26
→
timmy1272
:還滿嚴重的!光碟放入也要小心
10/17 17:47
推
MixCopy
:不會,只是久了會有進退片不良的問題
10/17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