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652001:為什麼要換錸德...囧 10/17 22:02
推 MacGyverPTT:三菱不錯XD 10/17 22:37
推 jikanson:因為它有投資賽車 (誤 10/17 22:44
推 kondoyu:染料名稱 10/18 09:40
推 houting:Ritek還有F2 M16 F16呢....XD 10/18 12:57
推 nick1119:digimaster什麼時候變成錸德代工?至於RITEKF1是媒體碼 10/19 15:20
推 Jesusboo:對不起,他有車 10/19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