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光華買空白DVD 一開始買中環的片子 回家後照著網路上的方法用酒精看廠商 結果是精碟的... 之後拿去換 我說換錸德的 他就換了一個"digimaster"的給我 想要請問大家這個片子好嗎? 廠商是"RitekF1" 是錸德嗎? 後面為啥有F1?? 代工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4.123
x652001:為什麼要換錸德...囧 10/17 22:02
MacGyverPTT:三菱不錯XD 10/17 22:37
jikanson:因為它有投資賽車 (誤 10/17 22:44
kondoyu:染料名稱 10/18 09:40
houting:Ritek還有F2 M16 F16呢....XD 10/18 12:57
nick1119:digimaster什麼時候變成錸德代工?至於RITEKF1是媒體碼 10/19 15:20
Jesusboo:對不起,他有車 10/19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