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光碟機是PIONEER DVD-RW DVR112 今天在看DVD時 電腦突然藍色死當(<-這是我電腦的老問題了...ˊˋ) 怕傷了DVD 所以馬上開光碟機把DVD拿出來 然後重新開機 重開機之後放入DVD想繼續看 一開始一分鐘還很正常 後來影像竟然逐漸變得lag!? 而且還lag得很"均勻" 整體速度慢成約75%倍速 有時候稍稍快一些 不過整體來講速度變慢了ˊˋ 我不要用75%速度來聽搖滾live DVD啊啊啊啊~~~~~~ 退出DVD 放進一片CD試試看 一切正常 再試試看電腦裡的影音檔 也是一切正常 然後換成別張DVD 繼續lag!! 就這樣換了三張DVD都是一樣情況 換軟體也沒用 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真的是我的光碟機在鬧脾氣了嗎!? 他才剛滿一歲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2.79
CaMper8850:150%是變快吧大哥..... 10/18 21:59
Polyester:哈哈 我弄錯了啊? 75% 不過我不是大哥^^; 10/18 22:04
※ 編輯: Polyester 來自: 140.112.222.79 (10/18 22:07)
pigchang:大姐 10/19 03:39
lightwings:我猜是掛點了,可以的話拔去別台PC試試 10/19 08:58
xup654vu06:有遇過~換軟體撥放就正常~裝解碼也沒效果~後來重灌 10/20 12:04
city60190:應該是燒錄時燒太快吧 10/20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