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ester (聚酯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看DVD的時候 速度lag成150%倍速
時間Sat Oct 18 21:57:28 2008
我的光碟機是PIONEER DVD-RW DVR112
今天在看DVD時
電腦突然藍色死當(<-這是我電腦的老問題了...ˊˋ)
怕傷了DVD 所以馬上開光碟機把DVD拿出來
然後重新開機
重開機之後放入DVD想繼續看
一開始一分鐘還很正常
後來影像竟然逐漸變得lag!?
而且還lag得很"均勻"
整體速度慢成約75%倍速
有時候稍稍快一些
不過整體來講速度變慢了ˊˋ
我不要用75%速度來聽搖滾live DVD啊啊啊啊~~~~~~
退出DVD 放進一片CD試試看 一切正常
再試試看電腦裡的影音檔 也是一切正常
然後換成別張DVD
繼續lag!!
就這樣換了三張DVD都是一樣情況
換軟體也沒用
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
真的是我的光碟機在鬧脾氣了嗎!?
他才剛滿一歲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2.79
推 CaMper8850:150%是變快吧大哥..... 10/18 21:59
→ Polyester:哈哈 我弄錯了啊? 75% 不過我不是大哥^^; 10/18 22:04
※ 編輯: Polyester 來自: 140.112.222.79 (10/18 22:07)
推 pigchang:大姐 10/19 03:39
推 lightwings:我猜是掛點了,可以的話拔去別台PC試試 10/19 08:58
推 xup654vu06:有遇過~換軟體撥放就正常~裝解碼也沒效果~後來重灌 10/20 12:04
推 city60190:應該是燒錄時燒太快吧 10/20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