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情況是這樣 F3內建的燒錄機是TSSTcorp CD/DVDW TS-L632D 買來後很少使用到光碟(燒錄)機 (2006 7月入手) 這陣子要使用燒片 但是都一直都燒不好了 無論是燒DVD還是VCD 燒完總是會失敗且沒內容 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法解決 有想試過更新驅動 可是都找不到 所以來請教大大們 該去哪下載驅動 或是其他的解決方法 而且 也發現讀不到 一些DVD光碟(別人燒的) 所以來請教大大們 先謝大大們幫忙 -- 幸福 不是靠誰給的 珍藏 每一丁點的小幸福 我們就會距離幸福 更近一點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51.100
cassine:可能是壞掉了,報修吧 10/19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