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5090 (貓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iomega真的很爛嗎 囧
時間Sun Oct 19 17:27:20 2008
話說我一直都是用iomega的光碟
因為聽說他是中環代工的
不過以前從來沒來過這裡
今天第一次很認真的來這裡爬文
結果大家對iomega只有一個字...
爛 囧
剛剛才去光南買了一桶說~"~
可是我用這麼久都沒甚麼問題 囧
真的有這麼爛喔@@"
還是是運氣問題 OT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96.197
推 lightwings:你是怎樣確定沒問題的? 我比較好奇這一點 10/19 18:57
推 yanchsal:都是再生片 你說呢? 10/19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