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一直都是用iomega的光碟 因為聽說他是中環代工的 不過以前從來沒來過這裡 今天第一次很認真的來這裡爬文 結果大家對iomega只有一個字... 爛 囧 剛剛才去光南買了一桶說~"~ 可是我用這麼久都沒甚麼問題 囧 真的有這麼爛喔@@" 還是是運氣問題 OT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96.197
lightwings:你是怎樣確定沒問題的? 我比較好奇這一點 10/19 18:57
yanchsal:都是再生片 你說呢? 10/19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