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byppah (Happy)
看板CD-R
標題Re: [測試] Sony DRU-V200S開箱
時間Sun Oct 19 17:40:33 2008
我也衝了 測試圖是用威寶藍精靈 8X DVD-R燒錄測試
http://img505.imageshack.us/img505/6323/92442832gp1.jpg
我也跟L大刷一樣的軔體
這台真的很優 我在新光華購入
價格為9張國父很超值XD
※ 引述《lightwings (L)》之銘言:
: → ChampionHare:敲碗 開箱文! 10/14 23:06
: 應要求...
: 請看圖文版BLOG
: http://lightw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914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5.217
推 spir:唉,已經有200A了,應該不會手賤再去買一台 10/19 22:24
推 f7258:想知道和845S哪台優...有心動到... 10/19 22:56
推 Andrei:845S優在生產地不一樣 10/20 20:26
推 f7258:沒注意到呀...晚點拆來看看... 10/20 21:15
推 wlv:wow 10/20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