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起來用可印式的鄉民好像不多哩 有人有用過比較不會掉色的霧銀嗎 ※ 引述《sunshiny527 (......)》之銘言: 請問一下 我買的可印式DVD(霧銀)在還沒印之前 手不小心摸到表面...就有點暈開 指甲輕畫也出現一條痕跡(從燒錄面看不到) 這是正常的還是品質太差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01.28
ToyLoli:我之前買過中環霧銀,隨便摳都會剝落… 10/14 18:40
ToyLoli:後來問的結果是說,霧銀都是這樣的,所以市面不多見 10/14 18:40
ToyLoli:大部分可印片都是白色的那種 10/14 18:41
-- ▁▂▄▅▃▂▁ ﹋ ﹋ ◢◣‧ . ﹊ ﹊﹊ ﹋ ﹋ ◢▇◣ . ●●ˊ 好想要和妳一起看月亮 ◢▇▇◣ ˍˍˍˊX ˍ 靠在我肩上 情話慢慢講... ╱╲︵\︵\︵\︵\︵╲ 小逸 http://blog.yam.com/sunshiny52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01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