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quiri (VIVA☆我李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燒遊戲挫敗連連到天邊
時間Mon Oct 20 12:41:36 2008
受朋友請託燒PS2的遊戲,試過酒精120、NERO、ImgBurn,
每回都是0%就直接跑出錯誤,因為是第一次燒PS2的片子
(事實上除了資料備分外其他約莫都不大熟..orz) 以往也實在沒碰過這種情形,
只好涎著臉來請大夫們幫忙診斷一下究竟是哪出了問題這樣...TwT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筆電的MATSHITA DVD-RAM UJ-831S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朋友自備的美樂弟 DVD-R 4X (畢竟是人家的所以也就直接用了..)
3.燒錄速度:
2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Alcohol 120% 1.9.7.6221
Nero 6.6.1.4
ImgBurn v2.4.2.0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酒精的log:
http://dhl-mode.myweb.hinet.net/log3.txt
使用映像檔燒錄精靈。
NERO的log:
http://dhl-mode.myweb.hinet.net/log4.txt
燒錄映像檔功能以及掛載虛擬光碟後再對燒都有試過。
6.提供PC配備
MB:TOSHIBA Portable PC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sp2 5.1
電腦年齡:兩年 (型號:TOSHIBA Satellite M40)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板上有標題有寫到ps2跟遊戲的文章大致都翻過了~ TwT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◎
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以上,真的非常感謝~ >"<
--
+ .
. + .
.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. .
+ │
Diamonds Are A Girl's Best Friend!│
* .
*●
* 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. +
. *
<
▲y-
~ . +
. .
φD. /\ +
. 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Daiquiri 來自: 122.127.66.26 (10/20 12:43)
推 mshx:美樂地... 10/20 13:19
→ Daiquiri:我看到是美樂地也有點囧,不過真的都是因為片子嗎,全新 10/20 13:31
→ Daiquiri:十多片沒一片能用好像也太慘了..=w= 等等再去重買好了orz 10/20 13:32
推 tonyd:用4倍速度試試看 10/20 16:04
推 nvidiaxp:美樂地只能去唱歌而且 不能燒片XD 10/20 16:04
→ Daiquiri:報告,剛剛去買了其他廠牌回來一試後十分順當的搞定了(感 10/20 19:24
→ Daiquiri:淚) 另外美樂地的用4X也依舊燒不了(連普通資料也是) 真箇 10/20 19:26
→ Daiquiri:是性格得較人吃不消..=w= 總之感謝各位鄉親時大的幫助(拜 10/20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