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el40634 (奶綠)》之銘言: : 載了一個dvd影片 : 發現除了iso檔還有一個mds檔 : 我想應該只要開啟iso檔就能燒錄完成了 是嗎? : 那個mds的作用是?? 那各ISO檔案應該是MDF更名成ISO檔的,你就用NERO燒錄即可 但是MDS檔不要刪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92.134
doenkiss:不是...那是DVD Decrypter做出來的ISO,有時候直接掛載 10/20 13:17
doenkiss:ISO會出問題... 要用MDS來掛 10/20 13:17
sel40634:喔喔~ 專業! 10/20 13:48
Traveling:用Imgburn做出來的ISO也會有MDS (預設選項) 10/20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