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1119 (C大叔)
站內CD-R
標題Re: [問題] iso檔跟mds檔一起
時間Mon Oct 20 13:00:33 2008
※ 引述《sel40634 (奶綠)》之銘言:
: 載了一個dvd影片
: 發現除了iso檔還有一個mds檔
: 我想應該只要開啟iso檔就能燒錄完成了 是嗎?
: 那個mds的作用是??
那各ISO檔案應該是MDF更名成ISO檔的,你就用NERO燒錄即可
但是MDS檔不要刪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2.134
推 doenkiss:不是...那是DVD Decrypter做出來的ISO,有時候直接掛載 10/20 13:17
→ doenkiss:ISO會出問題... 要用MDS來掛 10/20 13:17
推 sel40634:喔喔~ 專業! 10/20 13:48
推 Traveling:用Imgburn做出來的ISO也會有MDS (預設選項) 10/20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