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gelozip (安傑羅西普)》之銘言: : 我的桌上型電腦的燒錄機是nec nd3540a : 之前用了兩三年了 但今天發生一個情況 : 我把沒多久前燒的片子拿出來看 但是光碟機卻讀不進去 : 只顯示 光碟損毀或不符合windows的格式 NEC有些DVD在XP_sp2 下讀DVD有些會讀不到, 我自己3550也有這樣的情況 網路古狗可以找一下 NEC/Optiarc DVD-R Reading Problems 這篇結論是 在dos, vista, 及linux下都沒有這個問題, 這似乎是與系統相衝的結果 但有些人在XP_sp2下更新firmware, 或改DMA為PIO模式, 或移除新增硬體 都有些幸運兒恢復正常, 但也有人沒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7.31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