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el40634 (奶綠)》之銘言: : 載了一個dvd影片 : 發現除了iso檔還有一個mds檔 : 我想應該只要開啟iso檔就能燒錄完成了 是嗎? : 那個mds的作用是?? mds會記錄ISO檔裡面的資訊,像是防拷、跳層點、影片結構等 所以一些軟體,如imgburn、DaemonTool 在有mds附加檔的時候,都建議要燒錄/掛載是用mds檔去掛載 單純用ISO檔去掛載/燒錄,有時會因為缺乏這些資訊,讓燒錄/掛載失敗 以影片來說 若ISO+MDS是D5影片,單純選ISO燒還比較沒問題 若是D9影片,那缺乏跳層點資訊的話,有可能燒錄出來的影片相容性不佳.... -- 天大地大錸德大 東電三井在腳下 中環精碟沒得比 三菱太誘都不怕 ~天大地大之DVD版...(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7.8
pcjun:那遊戲呢 我用imgburn開MDS又不給燒 直接開ISO又行 10/20 21:33
lightwings:可能是mds和ISO沒對到的關係吧.... 10/20 23:20
necsa:PS2遊戲的話呢?以前用酒精燒mds跟ISO對不到,就直接用ISO燒了 10/21 00:57
syura945:對仿拷, 或audio cd有差, 其他mds應該沒用處 10/23 01:06
syura945:更正一下, 是混合光碟 data+audio 類型資料 10/23 01:07